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上思视窗>>上思要闻

上思提前完成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配送工作

2021年11月17日11:40 |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思提前完成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配送工作

截至11月初,上思县为全县84个村(社区)农家书屋补充配送图书品种95种,共7980册,价值24.51万元,提前完成2021年度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配送工作。

农家书屋不仅丰富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通文化惠民最后一公里,而且在推动文化扶贫、精准脱贫和缩小城乡文化差别、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以来,上思县加强落实农家书屋出版物补充配送工作,并要求新华书店和村(社区)沟通,对配送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排出详细的日程表,保证配送工作按时完成。在图书配送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协助,配合各农家书屋管理员对补充的图书及时进行登记造册、分类上架。

农家书屋图书补充配送工作的顺利完成,增加了全县各农家书屋的藏书量,进一步丰富了农民的阅读资源,为推动全民阅读开展、建设书香上思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韦吾畅)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