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岑溪市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活动 弘扬清廉家风

2021年11月15日11:5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非常感谢住建局长、纪检组长到我家进行廉洁家访,使我深刻认识到清廉家风的重要性,我会支持提醒爱人廉洁从政,弘扬清廉家风,树起家风正气。”近日,岑溪市城区香港花园居民小吴深情地说。

这是岑溪市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专题活动所带来的新气象。

为切实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齐家,带动全社会形成正气充盈、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岑溪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案为鉴强警示 清廉家风扬正气”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活动。

目前,此项活动扎实有效推进,并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全市已上廉政党课90多场,7000多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组织7000多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反思忏悔”视频,让党员干部受到一次警示教育;签订《岑溪市党员干部建设廉洁家庭承诺书》7000多份,向全市党员干部家庭发出《“廉洁齐家,幸福你我”家庭助廉倡议书》8000多份,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28场,收集优秀家规家训300多条。(覃波 朱海光)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