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举办2021马来西亚电影展

2021年11月15日16:5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11月15日电 (吴明江)11月15日,2021马来西亚电影展在广西南宁市开幕。

开幕式现场。人民网 吴明江摄

此次电影展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电影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指导,广西文化产业集团主办,广西广文院线投资集团、广西电影集团承办,广影国际影城协办。电影展设置启动仪式、电影展映、“纵览光影 相映生辉”电影海报展等活动,旨在加强电影人才交流,为电影爱好者提供一览东盟国家和地区电影风采的机会。

据广西文化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马来西亚电影展是该集团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与东盟之间的电影展映类活动,是该集团持续提升新影展品牌的影响力,拓展文化惠民覆盖面,着力打造广西文创产业新高地的一次有益尝试。

部分参展电影

据悉,此次电影展活动将持续至11月21日,期间将展映《荷尔蒙大冒险》《一家亲亲过好年》《爸妈不在家》《光》4部马来西亚影片和《永不消逝的电波》《霓虹灯下的哨兵》《秀美人生》3部红色主题影片,以及《长城大决战》《共和国不会忘记》2部广西经典影片,向观众展示两国各具特色的文化背景下孕育的不同题材、不同影视语言的作品,展示两个国家文化的多样性。展映期间,电影爱好者可前往广影国际影城星光店参加观影。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