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柳城县开展校园课本剧比赛

2021年11月12日16:5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曾凡祥摄
比赛现场。曾凡祥摄

为引导全县青少年儿童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10月28日,由柳城县教育局组织的学“四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校园课本剧比赛在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北校区举行。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演绎红色经典,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并从中受到启发,受到熏陶。

当天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参赛队伍来自柳城县各中小学,共有24支学校代表队参加比赛。学生们围绕红色历史故事、革命英雄故事等内容,用应景的衣裳,铿锵有力的声音,追忆峥嵘岁月,诠释出对革命英雄们顽强不屈的豪迈气概及伟大精神的缅怀。

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更要积极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让更多的人铭记那段红色历史,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曾凡祥)

比赛现场。曾凡祥摄
比赛现场。曾凡祥摄
小学组颁奖仪式。曾凡祥摄
小学组颁奖仪式。曾凡祥摄
中学组颁奖仪式。曾凡祥摄
中学组颁奖仪式。曾凡祥摄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