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上思视窗>>上思要闻

上思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1年11月12日16:22 |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思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11月6日上午,上思县消防救援大队在龙江半岛花园举行主题为“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设置了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区、消防器材展示区、实操灭火体验区、消防知识有奖问答竞赛区4个展示区,旨在通过现场宣传讲解的方式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在消防器材展示区,工作人员就消防装备设施、消防器材的性能和使用方法作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讲解了火灾逃生基本要点和灭火器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以此提高群众面对火灾自防自救的能力。

在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区,宣传人员和消防志愿者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消防常识,面对面传授突遇火灾应该如何自救、家庭防火注意事项、如何自查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等实用技能。当天,群众在消防员的带领下体验了隐患排查、油锅灭火等项目。(马宽卡)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