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读书班到湘江战役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2日17:5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右江民族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读书班暨主题党日活动。莫军摄

11月2日,右江民族医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一行赴桂林市兴安界首镇红军堂、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读书班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桂林市兴安县界首镇红军堂,学员们认真地参观了陈列在堂内的历史图片、资料,聆听讲解员详细讲解了红军堂的概况、湘江战役具体情况。在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大家仔细参观了纪念园内的大型群雕、主碑、英名廊、纪念馆,通过文字介绍、图片、影像和珍贵实物展示,全面了解湘江战役的历史细节,感受革命先烈英勇不屈的战斗精神和革命情怀。

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纪委委员在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馆参观。莫军摄

大家被革命先烈坚韧不拔的意志、坚定不移的信念以及勇于牺牲的精神所感动,党员代表表示:“这不仅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更是一次党性的锤炼、精神上的‘补钙’,我们要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新时代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莫军)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