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解民忧,暖民心!横州警方把“窗口”开进百姓家

2021年11月11日16:1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新福派出所户籍人员上门为群众办理身份证。林露露摄

10月8日,横州市公安局新福派出所深入辖区,把“服务窗口”搬到群众的门前,为一名患病且出门不便的群众小牧(化名)拍照办理身份证,受到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近日,新福派出所在工作中了解到辖区白沙村委村民小牧因患病,不便出门,已年满十八岁他却迟迟还未办理身份证,日常办事也产生诸多不便。获悉小牧的情况后,民警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服务窗口”前移,主动上门为小牧办理身份证。

11月8日下午,民警、辅警与小牧及其家属约定好时间,便携带相关设备赶往小牧的住处。小牧的家距离新福派出所很远且路不好走,需要一个多小时,民警、辅警们为了不让小牧等久,便提前一个多小时赶过去。

下午4时,民警、辅警终于到达小牧的家,帮小牧整理好着装,弄好背景布,为小牧采集合格的照片和办理相关手续。办理完,小牧与其家属向民警、辅警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民警办的每一件“小事”在群众心里就是一件“大事”。横州警方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擦亮户政窗口,为广大群众送上的别样温暖。(林露露)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