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农投集团>>党建动态

广西农村投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赴龙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1月10日16:53 | 来源:广西农村投资集团
小字号

2021年3月30日,广西农村投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赴龙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学好百年党史,凝聚乡村振兴力量,实现集团提速发展和全面转型。

广西农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应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莫菲城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崇左市委常委、龙州县委书记秦昆,龙州县县长冯波等领导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龙州起义纪念馆,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应灿的领誓下,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大家认真参观了龙州起义纪念馆,详细了解龙州起义和红八军的革命历史,深切感受革命前辈在争取民族独立解放中所体现出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随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为民办实事”,集团公司党委召开龙州县域企业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解决相关企业发展困难及项目拓展碰到的问题。

莫菲城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做好“自选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认真研究各公司定位,特别是农发公司要把龙州北部湾公司菌种产业做强做大,做出特色,要以市场为导向,打开销路,打出品牌。

廖应灿充分肯定各公司一季度取得的成绩,要求学好百年党史,凝聚乡村振兴力量,实现集团公司提速发展和全面转型。他要求,一是要抓实抓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学出党性,学出信仰,学出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进集团公司提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二是要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通过学习党史更好解决职工群众难题,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三是要开拓创新,认真研究中央和自治区关于乡村振兴方面的文件,拓宽思路,快速推进项目落地。四是要整合资源,集团下属平台公司要做到专业化和规模化,产品要有品牌效应,要一起谋划,发挥各自优势,齐心协力打开局面,做到“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

当天,集团公司领导和龙州县领导还就相关项目拓展合作进行了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各相关二级公司负责人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