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瑞康医院

高宏君率队参加广西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

2021年11月10日17:57 |
小字号

11月3-5日,广西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建设专业委会员2021年年会暨“党建引领新时代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班在来宾市举行。区内从事医院文化建设与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医院代表近400人共聚一堂。

广西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瑞康医院党委书记高宏君,广西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瑞康医院纪委书记黄建民带领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空港院区党总支书记等一行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党建引领新时代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主题报告、专题讲座、经验分享、讨论交流等形式,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乡村振兴、医院高质量发展等内容,结合新时代医院文化建设形势,共同探索研究党建引领新时代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会上,主办方对2021年年会优秀论文、微电影、纪录片进行了表彰,瑞康医院选送的论文《依托中西医结合优势 探讨实践特色人文医院》荣获优秀论文类三等奖,展现了瑞康医院文化建设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及取得的成绩。

今年是瑞康医院建院70周年,长期以来,医院一直注重以党建引领医院文化建设,紧紧围绕中西医结合特色开展各项工作,着力打造中西医结合特色品牌文化,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覃超)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官网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