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瑞康医院

瑞康医院承办2021年广西中医毕业后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班

2021年11月10日17:51 |
小字号

为加强广西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毕业后教育的组织开展与规范管理,提升毕业后教育基地内涵建设,10月27-28日,由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瑞康医院承办的“2021年广西中医毕业后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班”在贺州顺利举行。来自全区各地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局、各毕业后教育培训基地管理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瑞康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日兰在致辞中表示,瑞康医院自2014年获得首批国家中医住院/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以来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医院近年来在中医及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培训、同质化管理等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今年医院获得了2021年国家级中医全科重点专业基地,是全国40家之一、同时也是广西唯一入选基地,这是对瑞康医院的高度认可。她表示,为做好本次培训,瑞康医院精心策划,邀请了区内外带教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和经验分享,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加强与区内外先进基地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共同推进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

随后,陈日兰对医教协同和中医住培实践教学活动的组织与实施进行授课,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刘永辉讲授了以临床胜任力为核心的住培经验分享,桂林市中医医院专家唐刚健、贺州市中医医院专家黎海燕、扶绥县中医医院副院长朱永苹分别从中医住培基地、协同基地和助理全科培训基地建设经验进行分享,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得到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考核,考核通过者发放管理人员培训合格证书。(李建橡)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官网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