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瑞康医院

瑞康医院承办广西中医药学会药膳食疗专业委员2021年学术年会

2021年11月10日17:3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促进广西药膳食疗的普及和应用,10月29-31日,由广西中医药学会主办,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承办的广西中医药学会药膳食疗专业委员2021年学术年会暨药膳食疗应用培训班在南宁召开,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研讨中医药膳食疗应用,交流最新学术成果。

29日晚,广西中医药学会药膳食疗专业委员会举行了预备会议,会议增补了部分新常委和一大批青年委员,为广西中医药学会药膳食疗专业委员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30日上午,在年会开幕式上,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庞宇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西中医药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瑞康医院积极探索中西医结合事业,在中西医结合发展的道路上走在了广西前列。药膳食疗是璀璨明珠,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及对中医养生的认识不断加深,中医药膳食疗也逐渐受到人们的推崇,特别是在治未病、健康养生领域有广泛的社会基础。在学校的人才培养中,药膳食疗也是研究的重要部分,致力于培养出更多专业型人才为药膳食疗事业、中医药事业做出贡献。希望在与会专家学者的交流碰撞中,能够产生更多的新思维,探索出更多药膳食疗的发展机遇。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瑞康医院中医药博物馆及国医堂,并品尝了瑞康医院研发的特色药膳菜肴。(张佳婕)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官网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