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瑞康医院

瑞康医院举办广西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脏康复专业委员会

2021年11月10日17:04 |
小字号

10月23日,由广西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脏康复专业委员会主办、瑞康医院承办的广西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脏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年会暨心脏康复预防及进展学习班在B座十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全区各地的心内科、康复科专家学者参加会议。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来自区外的心脏康复专家通过网络参与本次会议。

瑞康医院副院长韦思尊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瑞康医院中西医结合心脏康复中心经过四年的努力和发展,于今年7月顺利通过中国康复医学会心肺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认证专家组的联合认证,成为广西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心脏康复培训基地。但心脏康复学科发展水平与国内先进省份相比还有差距,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提升广西心脏康复水平。

本次会议,来自南京中医药大学的王磊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吴健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的马欢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泉州第一医院的戴若竹教授通过线上分享了心脏康复领域的热点和前沿技术,瑞康医院王丽教授、唐耀平教授、陈建军教授、杨柳山教授以及区内各大医院知名专家学者通过交流心脏康复预防经验和新进展,相互学习,为推动学科发展,促进区域中西医心血管病学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覃超)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官网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