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北流市举办少年儿童武术交流赛

2021年11月10日23: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六靖少年儿童武术团队6人获得金牌。徐剑摄

人民网北流11月10日电  日前,由北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北流市武术协会承办的2021年北流市少年儿童武术交流赛在北流市体校举行 ,来自玉林、北流、容县、兴业的武术协会、武术培训机构组织11支代表队220多人参赛。

本次比赛包括拳术、自选拳术、传统拳术、规定短器械、传统短器械、传统长器械、传统软器械等项目。六靖镇关工委组织15名队员参赛的六靖少年儿童武术团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佳绩,共收获金银铜牌37枚,还获得集体拳术演练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切磋武术的舞台,也有力弘扬了中化民族传统的武术文化。我们将不忘初心,带领更多弟子勤学苦练,争取在市级、省级比赛中再创佳绩。”六靖镇廖瑞高武术龙狮文化馆副馆长廖贤登说。(欧宗虎、徐剑)

(责编:伍迁、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