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宁明视窗

那楠乡开展“党建+阅读”系列活动

2021年11月10日16:5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氛围,使阅读活动普及到基层,近日,宁明县那楠乡通过“党建+阅读”的方式开展全民阅读进单位、进村屯、进网络系列活动,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良好社会风气,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思想文化素质,纵深推动新时代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开展全民阅读进单位系列活动。为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水平,那楠乡充分利用新时代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学习阵地,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定期到那楠乡“智慧书吧”集中学习,确实培养党员干部职工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提高党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

开展全民阅读进村屯系列活动。乡党委、政府班子领导、村“两委”干部带头开展阅读活动,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于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场所组织开展固定党日+全民阅读活动,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参与其中,扩大全民阅读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开展全民阅读进网络系列活动。以“学习强国”为载体,线上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屯组长不定时在党员群、村民交流群分享学习强国好文章。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打破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让党员、群众多途径参与阅读学习。(周桂星 吴佳倩)

来源:宁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