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西林供电公司开展全员健康体检

2021年11月08日16:4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医护人员在给员工在测量血压

为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完善员工福利保障,11月3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西林供电公司特邀百色市人民医院专家到公司开展全员健康体检。

据了解,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肝功能八项、肾功能全套、血脂五项、尿酸、血糖、心电图、腹部彩超和妇科检查等20余项内容。此次体检,公司共187名员工参加,体检结束后,医生将为员工进行健康评估,做出健康状况鉴定,下达体检结论,提出身体调理或治疗建议,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为广大员工送上一份温暖,一份健康。

“公司给全体员工每年一次的身体健康体检,让我感受到了公司对我们员工的关心和爱护,我们的健康得到了保障,工作起来干劲更足了。”古障供电所员工庄茂和激动地说。

据悉,该公司多年来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关心员工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让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司的关心和爱护,极大地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公司各项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强后盾。(王光明)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