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市县

夯实基层党建 引领乡村振兴

上林县三里镇龙联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21年11月08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林县三里镇龙联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据悉,龙联村党群服务中心由原村委大楼改造而成,根据农村基层党组织评星定级评分标准要求,在镇党委的指导下,由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广西分公司总部党支部和南宁产投园区公司党支部联合帮扶,经过前期调研及数月多次对接布置、改造,解决了原村委大楼存在“电路老旧、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管理不规范、作用发挥不到位,少数村干部在位不在岗,群众办事不方便”等问题,龙联村党群服务中心有了新变化。现中心内设综合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党员先锋站、学习中心、读书角等8个常规区域,服务涵盖党员、妇女家庭、儿童青少年、志愿者及其他延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两党支部一行实地考察党群服务中心各区域功能设置、日常运作模式等情况。最后,在龙联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员集中活动,共同参加主题读书会提升党员的沟通能力,从而提升沟通效率,对工作和生活都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李晴)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