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绿城水务为民办实事项目长虹路供水项目完成建设

2021年11月05日15: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长虹路供水加压站配套管网施工现场。绿城水务供图
长虹路供水加压站配套管网施工现场。绿城水务供图

近年来,随着长虹路沿线不断开发建设,一些地势较高区域和商铺集中区域出现了水压不足的情况。为了解决长虹路片区用户用水难题,为南宁市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水务”)经过多方研讨,决定在周边择地建设供水加压站及配套管网。10月29日,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施工,长虹路临时供水加压站及配套工程实现顺利通水目标。

近年来,绿城水务紧跟城市发展步伐,科学统筹城市供水规划,加快推进水厂、加压站及配套管道等供水设施建设。“十四五”期间,公司将完成石埠、五象等6个水厂及十多个供水加压站建设,更好地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用水需求,为落实强首府战略提供坚实的供水保障。(马丽)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