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市果化镇卫生院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2021年11月04日09: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两癌”免费筛查现场。梁彩珍摄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降低“两癌”死亡率,提高广大农村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近日,平果市果化镇卫生院在辖区内积极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活动中,医务工作人员细心询问每一位妇女的身体状况,告诉她们要时刻留意自己身体的变化,告知她们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同时,对需要进行两癌筛查的妇女做好各项登记检查工作,此次“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共体检816人。

通过活动提高了辖区妇女对“两癌”的早诊早治的意识,充分调动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广大妇女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为培养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梁彩珍)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