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市中医医院获百色市第二届健康科普作品评选比赛三等奖

2021年10月28日10: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促进医疗护理领域不断创先争优,持续提高护理人员健康科普作品创作能力水平,10月26日,在百色市第二届健康科普作品评选比赛中,平果市中医医院颜凤华护士长团队选送的健康科普作品——《早治早防 远离中风》荣获2021年百色市第二届健康科普作品比赛三等奖。

颜凤华团队的参赛作品《早治早防 远离中风》从如何预防中风、如何识别中风病人,如何及时抢救中风病人等几个方面科学、生动、形象的向大众科普防治中风,把大众关心的健康话题用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出来。

此次比赛,展现了该院医务工作者娴熟的专业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和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我院将继续以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己任,积极探索实践多元化的健康宣教方式,传播更加规范、前沿、与群众需求密切相关的健康科普知识,引导群众建立正确的健康观,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李文君)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