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2021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在北海市开幕

2021年10月25日09:1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海10月25日电 (彭远贺)10月24日上午,2021年广西汽车旅游大会在北海市园博园开幕。未来3天,大会将通过“五大主题”“八大配套”活动实景沉浸式体验方式,打造一场汽车文化旅游盛会。

大会启动仪式。主办方供图

其中,“五大主题”包括中国汽旅露营圈专项研讨会、汽车旅游生活场景展示、房车和露营住宿体验、广西文化旅游创意展、广西露营圈营地自驾游;“八大配套”由美食节、引擎音乐节、珍珠车尾箱集市、汽车电影院、海丝艺术长廊、尤克里里晚会、海丝古港风情秀、嘉年华户外活动构成,多角度展现汽车旅游生活的多姿多彩。

据了解,广西汽车旅游大会是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自治区党委、政府批准,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北海市委市政府、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联合主办。

房车展示。人民网 彭远贺摄

大会依托北海市得天独厚的滨海旅游资源,打造独具风情的汽车旅游目的地,创新文化旅游新业态、新模式、新趋势。同时,积极推广和普及全新的汽车旅游生活方式,扩大“秀甲天下 壮美广西”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汽车+旅游”产业融合推动广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广西汽车旅游大会于2020年开始举办,是广西最高规格的汽车旅游产业综合盛会,是全国首个政企联合举办的大型省级“汽车+旅游”平台。从今年起,大会在承办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城市同期举办。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