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瑞康医院亮相第九届中药材基地共建共享交流大会

2021年10月21日08:5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医院药品展示。
医院药品展示。

10月16-18日,第九届中药材基地共建共享交流大会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天津、河北、吉林、上海、福建、海南、重庆、甘肃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医药管理部门,国内20所中医药院校,知名企业、行业协会以及广西中医药民族医药发展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的专家学者近800人出席大会。

会议以“创新支撑,绿色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同时开展论坛会议与会展相结合的方式,融入中医药民族医药元素,增加与会巡展、专家评选、现场体验、义诊、商家洽谈等多种现场互动内容。

今年,正值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建院70周年,医院高度重视此次中药材基地共建共享交流大会并精心组织筹备,现场展厅展示医院制剂、精品药饮、精品中药方一百余种,共派出近百名医生、护士、药师参与,开展现场义诊、中医外治技术及中医传统手法展示等活动,吸引了自治区各级领导和多位专家、学者前来参观,现场嘉宾体验后纷纷点赞。

据介绍,此次大会是推进中药材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瑞康医院将以此次大会成功举办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促进中医药壮瑶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医药条例》及全区中医药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医院中医药特色优势,为广西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陶柳琰 摄影报道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