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信访局

一小时恢复通电!贺州市信访局获赠锦旗

2021年10月20日11:52 | 来源:广西信访网
小字号

“没想到小区停电问题这么快就得到了圆满解决,感谢市信访局帮我们解决了我们的烦心事!”2021年9月13日上午,阳光左岸小区业主代表来到贺州市信访局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将一面写着“真心实意听民声,高效务实解民忧”的锦旗送到了市信访局工作人员手中,对信访局工作人员高效协调解决该小区停电问题表示感谢。

今年8月24日下午,几名行色匆匆的群众走进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反映他们是阳光左岸小区业主,上午十点钟左右因物业公司拖欠电费,被供电部门停电。正值夏季,天气炎热,信访群众情绪激动,要求政府尽快协调解决。市信访局工作人员耐心听取信访群众的诉求后,马上协调市住建局、电力公司、小区开发商和物业公司,要求派出人员到市信访局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开展联合接访。市信访部门一方面要求物业公司对拖欠电费作出具体承诺,一方面要求电力部门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经积极沟通、协调,供电部门承诺尽快恢复供电。

“从我们6点40分离开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回去后晚上7点多就通电了,信访局工作人员真的是心里装着群众,为人民着想,所以我们业主代表商量后做了这面锦旗,向你们表示感谢!”信访人于先生向工作人员赠送锦旗时,连连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贺州市信访局坚持把做好信访工作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真心实意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办好每一件信访事项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事要解决”。在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中,国家交办的信访积案化解率100%,提前完成积案化解攻坚任务,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邱维 申钰莲)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