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桂林医学院>>要闻聚焦

桂林医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集体生日会暨新生座谈会

2021年10月20日10:4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2021级新生集体生日会现场。亓茂竹摄

10月15日,桂林医学院以“2021级新生集体生日会”的形式召开了新生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长马献力,学工处、研工部相关领导、辅导员代表、以及恰逢当天生日的8名研究生、本专科生,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神舟十三号发射升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发扬载人航天精神探索太空造福人类》。

桂林医学院副院长马献力为新生送上生日祝福。亓茂竹摄

随后,马献力为当天生日的同学送上祝福,以及一张亲笔签名的生日祝福贺卡和一本书。他强调,希望同学们在开启大学生活之际,树立新的远大奋斗目标,立志报国,脚踏实地,融入大学,享受大学,做政治思想成熟、身体健康心理健全、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强的大学生,同时也要成为“航天精神”的继承者和传播者。

马献力为新生送上生日礼物。亓茂竹摄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离开家乡来到桂医之后收到的一份惊喜和感动,同时,通过对中国航天的深入了解,深知自己作为一名桂医人的担当与使命,大学期间一定学好专业知识,将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相结合,努力奋斗。

最后,与会师生纷纷在现场合影留念,欢声笑语和长久的掌声回荡在生日会现场。(曾伟)

合影留念。亓茂竹摄

(责编:张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