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普法>>本网报道

广西司法厅乡村振兴帮扶点党总支部赴金秀
开展党日活动和考察学习

2021年10月20日10:3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重温入党誓词。广西司法厅供图

人民网金秀10月20日电 10月16日至17日,广西司法厅帮扶联系点——桂平市社坡镇太安村、金福村的党总支部,赴金秀县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考察学习,拓宽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发展视野,激发乡村振兴工作内生动力。

在金秀县六段村,大家参观了瑶山香菌园食用菌生产基地、茶叶种植示范区、茶山瑶博物馆、瑶族风情街等地,学习了六段村党务村务、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好的经验做法,融入到自身工作中,创新本村产业发展、规划乡村建设、规范党务村务,努力带动产业发展和探索打造村级文化示范点。

在金秀县大瑶山剿匪纪念公园,大家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向大瑶山剿匪纪念碑敬献花圈,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金秀县司法局工作人员讲解了大瑶山剿匪的红色故事。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和发扬先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彭远贺、叶仕乾、王青青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