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广西联通14个分公司同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1年10月20日17:3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18日,广西联通组织所属14个地市分公司同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各地市分公司总经理通过线上直播、上门服务和线下营业厅接待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聚焦客户感知痛点和重点问题,零距离充分倾听客户声音,推动问题根源解决,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广西联通高品质服务新优势。

接待日活动现场。高琪摄

南宁和桂林联通分别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活动。直播期间,用户踊跃参与,主要围绕“480”宽带极速服务、“中国联通”APP便捷服务、“免费家庭宽带测速”、5G功能服务等内容提出相关问题,两位总经理对客户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均作出了深入的分析与解答。其中,南宁联通总经理指导用户通过“中国联通”APP实现足不出户一屏速办各项业务的服务体验;桂林联通总经理则重点解析联通“5+10服务再升级”高品质服务和“联通小象”服务品牌内容,为用户线上解答手机及宽带在实际生活中的问题。

接待日活动现场。高琪摄

贵港公司总经理在当天上午赴贵港港南区政府拜访客户,以零距离互动沟通的方式开展了活动。港南区政府负责人对主动上门服务,现场解决问题的服务形式予以赞许,并希望联通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推动港南区数字经济加速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百色、北海、崇左、防城港等11个地市分公司总经理通过营业厅接待的形式开展活动。他们走近客户,听取客户对联通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协调处理客户的问题,广泛传递联通“480”服务内容,即预约时间后4小时内完成装机、覆盖范围内装机“0”拒绝、工作时间8小时内完成修障,并积极推荐联通三千兆网络体验、宽带免费测速服务。

活动当天,两场线上直播人气值16.84万,点赞量9.8万,累计观看人数超3600,线下营业厅现场解决问题超百个。后续,广西联通将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集中梳理,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确保客户反映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高琪)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