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宁明视窗

追述红色记忆 听老党员讲红色革命故事

2021年10月19日17:50 |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青年党员、团员聆听老党员讲述红色革命故事

图为老党员带领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0月2日,宁明县那楠乡组织康峙村团支部党员干部、青年党员、团员10余人到康峙村开展“迎国庆 守初心 送温暖 听老党员讲党史”主题活动。聆听老党员讲述红色革命故事,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团员厚植爱国情怀,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当天上午,康峙村团支部党员干部、青年党员、团员分别到康峙村老党员黄志军、农汉臣、王艳华家中,帮助他们打扫房屋卫生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随后邀请老党员为他们上党课,有着54年党龄的老党员农汉臣为大家讲述了身边的党史和自身的奋斗历程,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一己之力;最后老党员带领青年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青年党员、团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特殊的党课,我们更加了解和热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我们要传承老一辈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持续奋斗。(马永翔 甘霞)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