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市人民医院到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2021年10月11日10:5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8日是全国高血压日,适逢重阳敬老节将至。为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平果市人民医院党委组织下属党支部到市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关注老年血压,健康与爱同行”主题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人群涌动。在平果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江鸿和副院长黄万成的带领下,义诊团队为老年群众免费提供量血压、测血糖服务,耐心解答前来咨询的老年群众对高血压病的许多疑惑,如怎样合理用药、如何有效预防高血压、如何控制高血压、如何保护心脑肾以及日常生活中控盐控压的注意事项等健康知识。还宣传了老年常见病、多发疾病的防治知识,特别是冬季到来之时,如何做好保暖、科学合理的锻炼、科学的安排饮食、如何预防呼吸道感染、如何避免跌倒发生等健康常识。

此次活动共接待接诊老年群众9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多份,受到了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农鹏宇)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