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农机院纪委:

强化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2021年10月11日01:1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10月11日电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今年9月以来,广西农业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纪委紧盯中秋和国庆节廉政风险点,深入开展“庆双节·送清风”党风廉政主题活动,以廉政之清风、常扫政治之尘埃,以廉洁之家风、涵养清正人生,努力创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通过向每位党员干部职工送达《致农投集团全体员工及家属的廉洁倡议书》和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明的政治环境。

“党风廉政建设,必须要接地气,走进党员职工当中入心入脑。”该公司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纪委要求各所属党组织、纪检干部紧抓“双节”重要时间节点,深入生产车间一线,宣传廉政文化,学习典型案例,强化廉洁意识,严防“四风”反弹。

为切实做到常敲“四风”警钟,该公司纪委还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内网办公平台等信息渠道,推送党章党规、廉政信息、反腐败工作信息等最新党风廉政资讯,做到中央精神必学、上级纪委精神必学、通报“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必学、涉企反腐曝光案件必学。自9月份开展活动以来,共发出典型案例学习通知3次,开展基层送学2次,推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广西纪检监察网廉政信息30多条。

“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我充分认识到,作为国有企业负责人必须牢记初心和使命,深刻理解能有今天的成绩既是个人努力,更是党和国家培养的结果,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认真履职、严于律己、廉洁用权。”该院一名所属企业负责人如是说。(莫政融、黄武毅)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