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防城区:警、校联合 升国旗庆国庆

2021年10月02日09:5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中越边界1346号界碑位于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那良镇滩散村,与邻国越南仅一河之隔。10月1日,滩散边境派出所联合滩散小学,在1346号界碑前举行升国旗仪式,以此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共同为祖国献上美好祝福和衷心祝愿。

一缕缕金色的阳光,透过云层洒向1346号界碑。活动现场,民警升旗手身姿挺拔,警容严整,精神饱满。由小学生组成的仪仗队护,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金色阳光的沐浴下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秋日的碧空,激荡心扉。在场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面对国旗庄严敬礼,一起目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献上衷心祝福。

“我们滩散派出所联合滩散小学,在界碑前开展升旗仪式,以此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边境有我,请祖国放心。”滩散边境派出所的于松硕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确保国门无虞的铮铮誓言。

“我是滩散小学护界碑小分队的一名队员,今天能够参加这次升旗仪式,我感到非常开心,我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滩散小学护界碑小分队队员丁丹丹说。

黄笙 郑云云 黄翔 苏葵 摄影报道

(责编:李敏军、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