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桂林医学院>>要闻聚焦

桂林医学院开展“师生校园同跑”活动

2021年10月08日10: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激发桂林医学院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举行“师生校园同跑”活动。

本次“师生校园同跑”活动,在学校北田径场(图书馆旁)举行,采用教师领跑,学生自发参与的方式,女生全程2.5公里,男生全程3.0公里。活动中,桂医学子迸发出强大气势,不断超越自我、突破自我,浩大的师生队伍展现出别样风采,操场充满着生机与活力。

“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苟野蛮其体魄矣,则文明之精神随之。”师生们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感受跑步的魅力,他们坚持不懈、互相激励,他们跑出气势、亮出风采,整个跑步队伍绘成了桂林医学院一道明丽的风景线。

桂林医学院本次开展的“师生校园同跑”活动,一方面,为师生携手传承红色基因,向伟大祖国生日献礼;另一方面,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后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不仅展现了桂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良性互动。(杨巧英 张芳)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