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用好“拉新名片” 主动出击打造品牌效应

2021年10月08日11:0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百色4512161138号体彩实体店的代销者黄菊芳,加入体彩的时间不到1年,但已经成为这个经营领域的行家里手。

黄菊芳的体彩店位于百色右江区的一个商业地带,周边有商业、公园等。店主黄菊芳抓住优越的门店位置优势,依托顶呱刮即开票的特点开展销售出门,在店门口摆放桌椅销售“顶呱刮”即开票,通过即开票吸引购彩者进店。黄菊芳还经常通过微信等社群推介顶呱刮产品。

店里的即开陈列展示。广西体彩供图

每逢有顶呱刮新票上市,黄菊芳还主动出击,向相邻商铺推销顶呱刮新品。日子久了,同一商业区的很多商铺店主都成为了她的客户。

黄菊芳经营的实体店荣获即开评比活动“每月之星”称号。广西体彩供图

光靠销售出门还不够,黄菊芳介绍,购彩者进来后,店内的陈列展示是促进即开票销售的最关键一步。即开展示票柜内展示了业主挑选的热销票种,并用爆炸签注明店长推荐和新票上市,有促销活动的时候还会做宣传和推荐。在店里,她用票夹将各类中奖的即开票,用红笔标注出中奖奖金,并将每款票的最高奖金用黄色的爆炸签醒目地标注出来。一整面中奖瀑布墙时刻提醒购彩者,这是即开票的中奖福地。

黄菊芳说,无论做任何事情,结果都是无法预测和把握的,但做好该做的每一小步,哪怕只是很微小的、不起眼的一步,认真的对待每一位进店的新老客户,用心对待,才是门店留客的制胜法宝。(广西体彩)

(责编:李敏军、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