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返程客流回升 10月5日宁铁预计发送旅客45万人次

2021年10月06日09:11 | 来源:南宁云—南宁日报
小字号

10月5日,国庆假期临近结束,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当日返程客流开始回升,预计发送旅客45万人次。区内,南宁往返于桂林、北海、玉林、百色方向的客流持续高位;长途方面,南宁、桂林、北海至广州、深圳、重庆、成都、贵阳、长沙、昆明等方向的跨省返程客流明显增多。

针对返程客流回升,南宁局集团公司积极做好旅客出行服务工作。南宁车务段组织服务队,在客流量较大的车站加强人员配备,为旅客提供购取票问询、进出站指引服务。为确保旅客返程安全,南宁局集团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了电梯扶手、门把手、进站闸机、安检设备、卫生间等重点部位的通风、保洁和消毒。(记者阮晓莹 通讯员骆文宏)

(责编:陈丽冰、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