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北流市创新举办乡镇青年联谊活动

2021年09月30日14: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流9月30日电   9月29日,“爱在圭江源头,情洒铜州大地”北流市单身男女联谊活动(平政站)在平政镇进行。这场新颖又接地气的联谊活动吸引了600多位男女单身青年报名参加,促成15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

当天上午,参加联谊活动的部分单身男女如约来到平政镇三桥参加“鹊桥会”,进行山歌对唱。然后,他们又来到位于平政镇上梯村的圭江源头,开展清洁母亲河源头活动,并集体合唱《歌唱祖国》。接着,他们先后到平政镇岭垌村俞作豫故居、宋代古窑址参观,学习、了解英雄的革命事迹,了解平政镇悠久的陶瓷历史文化。最后,青年们来到乡村振兴旅游示范点——平政镇金斗岭生态旅游区参观游览。当天晚上,主办方又在平政圩镇举办了“平政执手 · 幸福偕老”单身青年联谊晚会。

本次活动由北流市总工会、共青团北流市委、北流市妇联主办,北流平政镇党委、政府承办,其最大亮点是把联谊活动与平政镇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历史名人故居等景点结合起来。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家乡的英雄人物、历史文化、美丽山水、美食文化,同时也让年轻的心灵得到进一步的升华。(邹江、李京东)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