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贺州学院>>学校动态

贺州学院举办“党史知识大家答”暨“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

2021年09月30日16:18 | 来源: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小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青年大学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9月28日晚,我校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办“党史知识大家答”暨“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

共有12支二级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三个环节,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题型,紧紧围绕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大会议、重要人物等,以竞答的形式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

比赛中,各参赛队沉着应战、积极抢答、互不示弱,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学习成效和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设计学院代表队、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文化与传媒学院代表队、政治与历史学院代表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让现场观众和参赛选手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党的历史知识学习。外国语学院预备党员付渝表示:“此次参赛,让我更加系统和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历史知识,也更加坚定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信仰信念。”

此次比赛由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校团委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工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