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贺州学院>>学校动态

贺州学院学生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奖

2021年09月30日15:44 | 来源: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
小字号

  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区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在比赛中获国赛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获区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8项。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是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为大学生参与设计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及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董治安)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