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八步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已竣工51个

2021年09月30日16:3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在贺州市八步区大宁镇大宁村湖广岭乡愁馆文化小广场,留守老人和妇女儿童们悠闲自在娱乐生活;八步区第二人民医院(一期)项目已竣工,目前正入场装修;贺街镇龙马村14-16组村屯道路硬化工程项目已硬化,群众出行更畅顺了;越来越多的惠民项目在八步大地上茁壮成长……

今年以来,八步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推进重点民生项目实施为抓手,高质量推进为民办实事工程项目落实落地,解民忧、暖民心。

八步区建立了重大项目包联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加快工作落实和问题解决,确保项目建设工作进度快于时间进度。运用“四个一线工作法”,即“在一线收集社情民意、在一线解决实际问题、在一线服务基层群众、在一线展现优良作风”,以察民情访民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首要任务,把集中解决突出问题作为关键环节,推动干部以“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的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据悉,今年八步区在全区范围内筛选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87个,计划总投资10.4289亿元,目前已竣工项目51个,累计完成投资约5.526亿元。(蔡丽、杨小琴、覃晓玉)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