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2021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暨水上休闲运动会

欢乐摸鱼、水上乐园、工业风打卡……亲水互动嘉年华9月30日启动

2021年09月28日11:22 |
小字号

9月30日!2021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暨水上休闲运动会亲水互动嘉年华,来了!就在东方梦工场-柳空文创园9号馆,下面请注意查收游玩攻略。

亲水互动嘉年华

活动共设置2个主活动项目与一个休闲娱乐项目,分别为WAVE水上乐园、摸鱼挑战乐园、金秋清凉体验馆

WAVE水上乐园

儿童清凉派对、水上泡泡秀、网红拍照打卡道具。

入场须知:凭门票入内,需穿着泳衣或可入水衣物,可自带水枪等玩水道具。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5日

每日10:00-18:00

入场条件:每张门票入场一次

每场1小时游玩时间。

儿童清凉派对,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一起快乐做游戏,还有大型泡泡机全方位发射大量泡泡,从头到脚将你“团团包围”,瞬间陷入梦幻缤纷的“泡泡海洋”!

水池投放网红拍照打卡道具,大家穿上喜欢的泳衣,到水里拍一组点赞爆棚的照片。

摸鱼挑战乐园

欢乐摸鱼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5日

每日10:00-18:00

每张门票入场一次,每场15分钟,每日14场,满池的鱼等你来抓!欢乐刺激,趣味满满!

入场须知:

凭门票入内,需穿着泳衣或可入水衣物,分成人场与儿童场交替进行,每场15分钟,不允许参与者自带工具入场(水桶、捞网等均不允许自带入内),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分发袋子打包活鱼。

金秋清凉体验馆

定制工业风拍照打卡场景,王者荣耀柳州赛区秋季赛,cosplay互动活动。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5日

每日10:00-18:00

【免费入场】

特色拍照场景

有点酷、有点潮的工业风场景,简简单单就能拍出大片质感,暂时忘记温柔的你。来一波硬朗率性的造型吧,还能偶遇到你心中的抖音网红哦!

10月1日-10月3日

【14:00-18:00】

柳州日报社(尚嘉公司)举办的王者荣耀金秋邀请赛是该公司主办的首次电竞邀请赛。为加速全民电竞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给电竞爱好者提供更丰富的参赛体验,现邀请柳州各大战队参与且有丰厚奖金等你拿!

10月1日-2日

【预选赛】

每日十支战队进行战队预选赛比拼,每日选出前五排名的战队进入最终决赛

10月3日

【决赛日】

两场预选赛前5名战队进入决赛,经过战队比拼,前三甲战队将获得最终胜利

10月1日-10月3日

【14:00-15:00】

cosplay互动活动

柳州专业coser亲临活动现场,王者荣耀最火英雄让你身临其境,感受最火手游热潮,绝美coser带领王者荣耀战队出现在活动现场。coser表演内容包含舞台展示走秀,cosplay展示点拍照互动,活动现场巡游等。

来源:柳报传媒微报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