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神冠集团亮相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2021年09月12日09:5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亮相东博会先进技术展。人民网 王功孝摄

人民网南宁9月12日电 (王功孝)9月10日至13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举行。在南宁会展中心先进技术展D3展馆内,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带着旗下多款产品参展。

展馆内,神冠集团展示旗下产品。人民网 王功孝摄

据现场负责人苏学维介绍,今年,该集团带来了胶原蛋白脆片、面膜、自热米线等多个产品,在展区内受到众多商家和游客的关注。苏学维表示,为更好地展示企业的科研实力与优秀产品,该集团提前一两个月便筹备参展事宜,并将充分利用此次东博会的契机让广西、东盟等市场了解到神冠品牌。

商家与游客品尝自热米线。人民网 王功孝摄

自热米线。人民网 王功孝摄

据了解,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胶原蛋白研究与应用方面具有40多年的历史,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广西科技进步奖、梧州市科技进步奖等奖项,且拥有多项专利。“神冠”商标为“广西著名商标”。该集团主营产品——胶原蛋白肠衣不仅在国内市场销售,还出口到东南亚、欧洲等地区。

(责编:王功孝、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