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科技大学举办2021年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

2021年09月06日16: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8月28日—30日,广西科技大学2021年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在中共广西区委党校举行。

开班仪式现场。梁世兴摄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学员们通过聆听专题讲座、观看专题视频、进行分组研讨等方式开展学习。课程设计突出干部政治能力、领导效力建设,课程内容体现党中央最新精神和理论成果,聚焦干部能力建设,由中共广西区委党校3名校领导、2名专家和该校党委书记授课。期间,全体学员通过视频学习了百家讲坛《中国精神——塞罕坝精神》,围绕提升政治能力、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小组研讨。

分组研讨。梁世兴摄

结业仪式上,10个小组的学员代表分别上台汇报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是一次促进互学互鉴、有深度的工作交流,是一次推动自我提升、有高度的思想动员,是一次补铁补钙、有硬度的政治励炼。通过培训,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开阔了工作视野,丰富了理论知识,提了神、醒了脑、补了钙、壮了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积蓄了强大力量。(覃爱媚)

颁发结业证书。梁世兴摄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