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第三届中马经贸对接会成功举办

7小时“云洽谈”达成意向合作1亿美元

2021年09月12日08:51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9月11日,第三届中国—马来西亚经贸对接会在建行“全球撮合家”平台举行。本次对接会由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和中国建设银行主办,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和中国建设银行(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承办。来自中马两国食品、医疗保健、日用品等行业的百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据介绍,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继续采取线下实体展+云上东博会的形式举办。中马经贸对接会,已经成为东博会促进中国和马来西亚参展参会企业扩大经贸实效的标杆活动。本届中马经贸对接会举行前,为助力中马两国企业精准达成合作,建设银行根据双方企业的实际进出口需求进行了相应匹配。当日,双方企业在7个小时内共进行了100多场在线洽谈,达成意向合作项目17项,合计金额1.01亿美元,为中马双边贸易的未来发展探索了新模式。(记者谭卓雯)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