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中国—东盟经贸中心举办服务自贸·数联东盟暨服贸会云论坛活动

2021年09月10日10: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东盟经贸中心参与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下的第三届UBBS商务节暨第八届九环峰会,并举办“自贸连世界·数字通未来”系列活动之服务自贸·数联东盟暨服贸会云论坛。

此次论坛邀请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的领导,越南、泰国及马来西亚等多位东盟国家的嘉宾和行业专家参会,与会者围绕中国和东盟之间贸易的数字化进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相关领导指出深化合作三点建议,一是共商提升经贸合作新思路;二是共商数字经济发展新思路;三是共商促进产业链合作发展新思路。

中国—东盟经贸中心也同步参与了服贸会部分相关线下活动。在2021年服贸会中国(广西)—东盟服务贸易重点项目推介会上,中国—东盟经贸中心被纳入广西交易团园区及企业名录,正式推荐给众多服贸会的官方参会和参展方,取得了广泛的关注和良好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经贸中心的品牌影响力。

2021年服贸会的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作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重大标志性项目,中国—东盟经贸中心在本次服贸会正式亮相,通过服贸会平台向海内外各界展示其战略的功能定位,充分挖掘服贸会平台资源,拓展经贸中心业务范围和朋友圈,更好地服务中国与东盟及RCEP的开放合作。(邵世威)

(责编:陈燕、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