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八步融媒中心一作品获评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奖

2021年09月09日16:5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日前,2020年度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优秀作品推选结果公布,贺州市八步区融媒体中心作品《八步区:打好产业发展组合拳做大做强鸭产业》获县级融媒体中心电视作品电视新闻长消息类二等奖。

据悉,广西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优秀作品评选属于行业的年度评选,同时是广西新闻奖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品的初评,中国广播电视大赛的省(区)级作品广西初评,中国新闻奖的省(区)级广播和网络视听行业推选。

近年来,八步区引进和培育一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做大做强供港蔬菜、三华李、南乡鸭、开山白毛茶等优势特色产业,除了在各村因地制宜规划布局特色产业,八步区还将组织实施“百年菜乡”“中国好李”等品牌提升工程,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农产品在大湾区的知名度、美誉度。(苏慧君)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