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西林县:人大代表带头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2021年09月09日11:2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4日,西林县第十三届人大代表们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能量。

“无偿献血是爱心公益活动,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一名人大代表,要起到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关注社会、关爱他人,用自己的热血来帮助那些需要救助的人,为社会尽一份力量。”那佐苗族乡人大代表梁围这样说道。

献血现场,人大代表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严格遵守献血秩序,有条不紊地进行测量体温、填表登记、抽血、化验等程序,通过了各项环节的检验后,他们纷纷捋起袖子,伸出胳膊,让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地流进一个个储血袋。在人大代表们的带动下,路过的群众们也纷纷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

据统计,此次共有35名人大代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10500毫升。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为本县采供血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也展现了人大代表甘于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罗朝娇)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