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都安县举行“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1年09月09日09:5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反邪教签名仪式。黄鹏欢摄

9月2日,是都安瑶族自治县瑶族中学开学的第一天。当天,该县在瑶族中学体育场举行“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旨在上好开学第一课、筑牢“防火墙”,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安全意识和科学精神,切实提高防范、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更好呵护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

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和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尤其注重中小学生思想教育和校园安全稳定,通过实施“科教兴县”战略,开展平安校园建设等,持续强化学校师生的思想引导和宣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中小学校教师的安全意识得到不断强化、科学精神得到持续弘扬。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让学生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牢固树立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的思想观念,从思想上自觉防范邪教影响、从行动上坚决抵制邪教侵害,奋发努力,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当天,活动还举行了反邪教宣传资料发放仪式,师生现场宣读《反邪教公开承诺书》,以及举行反邪教签名仪式。(黄鹏欢)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