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工行广西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全面铺开

2021年09月09日17:4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9月伊始,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在全辖分支机构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将历时1个月,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聚焦老年人、青少年等重点群体个性化需求,围绕基础金融知识、红色金融史、金融风险防范等内容,以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

工行广西分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播放宣传片、投放海报、设立金融知识宣传专区等方式开展宣传,通过网点大堂经理、柜员引导推介、服务区体验等服务方式营造活动氛围。同时进一步拓展宣传渠道,通过“进乡村、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圈”等形式开展宣传。

此外,该行加强数字化宣教,在“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微信公众号开辟金融知识宣传专栏,持续推送各类金融知识与典型案例,借助微信长图、微视频、抖音、快闪等新兴方式和渠道,提升宣传覆盖面和活动影响力。该行还利用报刊、电视、新媒体等不同渠道对宣教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展示银行业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工作的社会责任。

下一步,该行还将不断完善常态化公众宣传教育工作机制,在网点中开辟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专门区域,为消费者解读金融政策、普及金融知识、宣导服务收费政策、揭示金融产品风险,将金融知识宣传有机融入日常经营活动当中。(刘琲)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