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中石油与大搜车推出汽车换购店 广西南宁旗舰店正式投入运营

2021年09月09日07:4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9月9日电 (王功孝)9月8日,中国石油与大搜车合作推出的汽车换购店南宁旗舰店在广西南宁东环路加油站正式投入运营。据介绍,这一汽车销售服务综合业态未来将在广西各地及其他省市地区加油站陆续落地。

在汽车换购店项目启动仪式上,中国石油广西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磊表示:“与大搜车合作建立的汽车换购店,将加油站服务场景、非油业务与大搜车的数字化整车供应及运营服务能力深度融合,拓展中国石油‘人·车·生活’生态圈的创新经营模式,是助推销售企业非油业务数字化转型的有益之举。”

汽车换购店南宁旗舰店正式投入运营。人民网 王功孝摄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升,我国汽车消费市场逐渐从首购市场逐渐向增换购市场转变,汽车换购需求逐年增长。“此次中国石油和大搜车在加油站这一精准场景共建汽车换购店,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新车与二手车交易和换购服务。”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表示。

活动现场。人民网 王功孝摄

汽车换购店南宁旗舰店店长陈海介绍,在汽车换购店中,消费者可以一站式解决卖旧车、买新车/二手车的需求,轻松实现“加个油”的同时就能“换个车”。消费者可以选购各个品牌的新车与二手车,还能以批发价购买到大搜车与汽车厂商合作的独家直购车型。此外,汽车换购店还提供多种优惠方案与消费保障,如买二手车7天无理由更换服务,置换享厂商补贴等政策。

据了解,该“汽车换购店”模式集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车辆检测等服务于一体,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看、选、买、用、卖”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

(责编:王功孝、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