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市疾控中心开展交通联合检疫点现场处置技术培训

2021年09月08日11:4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精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提高交通运输部门疫情防控意识,强化交通联合检疫点现场处置能力,近日,平果市疾控中心在平果市汽车站、火车站对客运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处置技术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讲解和现场实操的方式进行。平果市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就临时隔离点的设置、“三非”及可疑人员的闭环转运、处置流程中个人防护措施的加强、不同场所消毒剂的选择及配比等方面向工作人员做详细讲解,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防护服穿脱演练,对穿脱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纠正,针对穿脱步骤、注意事项及消毒方法等内容进行着重讲解,强调在可疑人员转运工作中个人防护的重要性及要点。

通过此次培训,交通联合检疫点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和技能有了全面提升,从根本上杜绝疫情从交通渠道扩散,织牢织密全市人民健康安全防护网。(廖嫦红)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