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工行广西分行与南宁威宁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9月08日09:3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与南宁威宁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十四五”期间,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在项目合作、现金管理、企业年金、员工延伸服务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将金融服务延伸至服务供应链及上下游核心企业,打造金融科技与企业深度融合的生态服务场景,促进南宁“产业+金融”的整体联动合作。

据了解,南宁威宁集团组建之前就与工行广西分行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2015年6月双方正式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现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层次将进一步提升,工行广西分行也将加大对威宁集团的金融支持和投资赋能,为集团深化改革、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资金保障。(苏会瑶、梁晶晶、雷鸣)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