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南县民政局:播撒红色种子 根植红色情怀

2021年09月07日15:4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平南县民政局以“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为载体,通过文艺活动、授课等大众喜闻乐见形式将“红色”的“种子”撒向基层,进一步加强引导党员干部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

开展“红色”课程,基层孕育“红色传奇”。平南县民政局领导班子到安怀镇梅龙村、福平村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通过讲课的方法,灵活开展了授课式、案例式的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工作者对党的了解。同时把“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的种子,播在基层,在基层生根,在基层发芽、壮大。

传承“红色”信念,不忘先辈热血。在每个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平南县民政局全体党员都以集体合唱红色歌曲等方式,唤起全体干部职工的红色记忆,让大家“牢记历史 缅怀先烈 珍惜和平 展望未来”;让全体干部职工了解革命历史、感受革命传统、砥砺理想信念,做到爱国爱党跟党走,将红色精神代代相传。(覃辛雨)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