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博白县新华书店:分享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09月07日15:3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红色传奇》系列图书。黄彬摄
《红色传奇》系列图书。黄彬摄

为弘扬红色正能量,深入推进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活动,9月4日晚,博白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在门市部开展2021年“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之“红色课堂”学习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中国共产党先辈们与敌人顽强斗争、艰苦奋斗的历史,教育新时代的青少年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努力。

当天的活动内容由观看《红色传奇》微视频、推荐《红色传奇》系列图书、重温《红色传奇》中的名篇名段等三个环节组成。活动旨在使广大青少年在观看微视频和阅读分享体验中接受红色教育,重温红色经典中的名篇名段,从内心激发学生们对红色基因的认同并产生情感共鸣。

通过此次活动,博白县新华书店让红色历史走进课堂,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把红色火种播进年轻一代的心中。(吕嘉)

小读者上场朗读《红色传奇》图书的节选内容。黄彬摄
小读者上场朗读《红色传奇》图书的节选内容。黄彬摄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